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推到Plurk
產品分類
 
網站公告
更多訊息
關於昌興
首頁> 關於昌興

         昌興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是一間專門從事研究,開發和生產標籤材料,自粘膠帶和離型襯紙的製造商和貿易商。我司設立於台灣首都台北,有著便捷的交通運輸,更方便您親自蒞臨我司。我們生產的所有產品皆符合國際品質水準,並且在世界各地的各種不同市場擁有著極大的評價。如果您對於我司所生產的任何產品有興趣或想與我們討論一套完整客製化的製造流程,請隨時與我們聯繫。我們期待著在不久的將來能與世界各地的事業夥伴一同建立新的成功業務夥伴關係。

營運項目:

標籤貼紙 (Paper Labels)
碳帶 (Ribbon)
代客印製服務
各大廠牌條碼列印設備 (Label printer)
條碼掃描槍 (Barcode Scanner)
盤點機 (Barcode Handheld Terminal)
PDA Mobile Computers
POS系統 (POS System)
                               
工廠設備:

工廠直營,精湛品質,合理價格,優質服務。倍受業界各大廠商好評、支持與信賴。
我們有專業印刷團隊,搭配高效能印刷設備,只給您最高規格的產品,以客為尊的信念和熱忱服務的心。
專業生產全方位貼紙印刷,提供客製化標籤貼紙印刷製作服務,協助客戶獨特性標籤貼紙開發與製作。
品質優良、交貨迅速,小額訂單也可接單生產製作。

 

 

 

 
40682 台中市北屯區后庄三街198巷9號 (總管理處)  / Tel: +886 2 2970-2992  / Fax: +886 2 2970-2991
COPYRIGHT ⓒ CHANGSING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PT-design & 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