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推到Plurk
產品分類
 
網站公告
更多訊息
條碼機列印、調整、保養、操作技巧
發表時間:2013/1/30 上午 03:02:4    點擊:3464

親愛的客戶您好,機台的簡易清潔保養,您可透過下列方式或是與我司簽訂維護合約,讓您的機器交由昌興工程師作機台的專業調校、檢查、清潔及保養,以維護機台正常效能。

條碼機印字頭清潔:
1.請在電源關閉的狀態下做保養動作。
2.將棉花棒,沾上少量工業用酒精以單方向輕輕擦拭條碼機印字頭上的加熱線,所擦拭的次數以將沾在印字頭的碳粉或灰塵擦拭乾淨為主。(約在列印完一卷紙張後,做一次保養)。
3.除清潔保養外, 請勿以任何物體觸碰印字頭模組。
4.請確認電源鍵關閉後再插或拔電源插頭。
5.本機適合儲存的溫度為0-70度, 操作溫度為5-40度,請盡量保持乾燥, 切勿以外力碰撞。機器在不使用時請關閉電源,能讓機器盡量保持在低溫。開關電源時最好能相隔5~10分鐘,盡量選擇擺放在較乾淨的環境。

塑膠滾輪清潔︰
清潔印字頭後,將棉花棒,沾上少量工業用酒精清潔塑膠滾輪,清除滾輪上的灰塵或者沾在上面的殘膠。當滾輪上出現雜質如灰塵或者黏附物時應立即清除。

清潔傳感器︰
用鼓風裝置(吸球即可)吹傳感器的上面和中縫。
請依您的使用頻繁度和使用環境來決定清潔條碼列印機傳感器的頻率。

機台維修的外出及室內檢修方式
親愛的客戶您好,當您所使用條碼列印機故障無法於電話或電腦連線中排除時,我們建議您將故障機台寄回本公司維修或是由專業人員到府服務檢測。若您使用的機台已過保固,我司將會酌收檢修費用。人員到府服務需將報價同意簽回後,始會安排人員到府檢修。

 
 
40682 台中市北屯區后庄三街198巷9號 (總管理處)  / Tel: +886 2 2970-2992  / Fax: +886 2 2970-2991
COPYRIGHT ⓒ CHANGSING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PT-design & 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