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推到Plurk
產品分類
 
網站公告
更多訊息
motorola LS2208 一維雷射條碼掃瞄器

瀏覽次數:2023


Motorola LS2208 一維雷射條碼掃描器

創造一個更加有工作效率的流動環境

提高生產率 降低的TCO

Motorola科技的LS2208手持式掃描器以中等價格提供高效能掃描功能。從零售銷售據點,ㄧ直到病床或學校書籍結帳台,LS2208均以堅固耐用、輕量化的照型,提供快速而且可靠的掃描功能,提生產力與效率, 同時降低您的總持有成本(TCO) 

高效能掃描-快速

LS2208具備強大的掃瞄功能、 寬廣的工作範圍,能迅速、正確擷取資料,協助員工快速而且有效率地工作。您將能快速上手與應用,因為LS2208採用隨插即用的安裝方式,以直覺化的友善設計,只需要稍微訓練,或根本不必訓練,即能便利部署與使用。而且符合人體工學的平衡外形能減少使用者疲勞,將舒適度提升到最高。

堅固耐用 能符合未來需求的結構設計

LS2208針對每日全天的持續重度使用而設計,經過測試證明從/1.5公尺高處重複掉落至水泥地面,仍能正常操作。專利的單電路板結構避免常見的故障點-多片電路板之間的內部連結,而液態聚合物掃瞄零件提供整體的振動防護功能,進一步確保操作穩定可靠。耐刮的強化玻璃協助維持條碼掃描的正確度。整合式多種介面、通用纜線相容性,以及對於新興符號的支援功能,提供您所需的投資保護,協助確保您今天購買的掃描器能配合您明天採用的系統。

產品規格


 

 


 
40682 台中市北屯區后庄三街198巷9號 (總管理處)  / Tel: +886 2 2970-2992  / Fax: +886 2 2970-2991
COPYRIGHT ⓒ CHANGSING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PT-design & 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