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推到Plurk
產品分類
 
網站公告
更多訊息
Zebra ZT200 series(ZT220/ZT230) 工業型條碼列印機

瀏覽次數:2075


  

Zebra ZT200 series 工業型條碼列印機

Zebra ZT200 series為Zebra全新推出之入門款工業機種,簡單明瞭的操作方式,即使是第一次使用也能快速上手。

除了承襲Zebra工業機的優越性能外,更依據市場需求而設計:折疊式外殼,減少操作所佔空間;印字頭快拆設計,有效減少印字頭拆裝時耗費時間及人力成本;依需求選購LCD機種,讓您在需求和成本之間取得平衡;內建128MB記憶體,讓您不需額外購買記憶體就可擴充字型,提升產品應用空間;此外,此產品亦具節能設計,通過Energy Star能源之星認證,讓您在享受便利的同時,也能兼顧環保,提升企業形象。

ZT200 series的推出,將讓您對於Zebra工業機有全新不同的體驗。在高產品效能及低購置成本的要求下,此產品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


特點:
1.內建128MB記憶體,方便擴充字型
2.折疊式外殼,節省空間
3.Energy Star認證
4.印字頭快拆設計,降低維護成本


 
40682 台中市北屯區后庄三街198巷9號 (總管理處)  / Tel: +886 2 2970-2992  / Fax: +886 2 2970-2991
COPYRIGHT ⓒ CHANGSING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PT-design & 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