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推到Plurk
產品分類
 
網站公告
更多訊息
Cipherlab 9300 工業型多功能行動電腦 (9300系列)

瀏覽次數:1874


 

Cipherlab 9300 工業型多功能行動電腦 (9300系列)

9300系列工業型多功能行動電腦 (PDA),是依照現今零售業與倉儲業的需求而設計,
可提供使用者直接在工作現場擷取2D和1D資料的強大應用處理能力,以符合人體工學設計、
簡易使用特性以及可靠的長時間運作效能,可以讓使用者在任何環境下都能夠輕易提高生產力。
9300系列結合了大型工業級設備的堅固耐用,與小型手持行動裝置可廣泛運用的特性。智慧型的9300設計,
將龐大的功能性置入舒適、且方便使用的機身內。有了內建Windows®CE作業系統,
9300方便使用者使用,並且讓管理者能夠迅速部署現今主流應用程式。

運用2D掃描做出聰明決策
善用二維條碼。現今許多產業,如製藥及食品加工等,需要在非常小的空間運用2D條碼來載入大量資料。
9300具備新世代處理能力、大空間記憶體,並可輕易迅速且可靠地讀取2D條碼。藉由關鍵資訊的存取與查詢,
例如批碼、劑量、有效期限、製造地、經銷商、產品說明、數量等,您更可以做出智慧的決策,
並創造公司與客戶雙贏的局面。

可信賴的無線通訊
不是所有的無線通訊都相同的。9300系列內建與Cisco®CCX®v4.0相容的WLAN模組,提供您穩定的無線通訊能力,
並同時讓您享受最新安全通訊協定的保護。若您的系統目前已架設了Cisco無線網路設備,您更可將現有的功能擴充至9300。

強大的 Windows® 工業型多功能行動電腦 (PDA)

 

9300系列內建Marvell® PXA310處理器(624 MHz),512MB程式記憶體、256MB資料記憶體,以及可擴充的SD/MMC插槽,

能夠更迅速地處理更多資料。您可以部署更強大的應用程式,來加強業務運作及加速日常的工作流程。


IP64工業級標準,堅固可靠

 

9300系列通過了IP64工業級標準,並且經過1000次高度1公尺的翻滾測試,以及1.5米重複落摔測試。

9300系列可以承受在嚴苛環境中重度使用的考驗,並且持續不斷在輪班交替中達到所被賦予的任務。


舒適的連續使用

 

人體工學設計的9300系列,單手即可輕易操作,並具備大且明亮易讀的螢幕、簡易鍵盤,以及更舒適的掃描角度,

因此能夠提供最大的生產力。在使用WLAN下,每次充電後即可連續工作十個小時,適合需從早到晚的工作使用者。


配置最佳化

 

以最佳的按鍵、記憶體、通訊及資料擷取設計組合,產生最大的生產力。


 
40682 台中市北屯區后庄三街198巷9號 (總管理處)  / Tel: +886 2 2970-2992  / Fax: +886 2 2970-2991
COPYRIGHT ⓒ CHANGSING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PT-design & KCOM